星期三, 三月 14

2/10.2011

你叫我去打球x))可是我懒惰去/.\''
结果你走来我家陪我x))
超感动的T___T
过后我陪你回Speedy...x))
下雨>.<''结果我们拿雨伞xDD♥一起玩水
多6天♥就是我们交往的第7个月x))
我爱你啦喂♥ 听你唱歌

吵架了/.\
林延康__如果你跟我交往酱不开心的话__我们分手吧x((
我想要你快乐点x))  
我们都坚持了选择不分手

没有评论: